新能源汽车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08:05:11

新能源汽车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天汽模002510:新能源汽车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25亿,同比增长13.84%;实现归母净利润2513万。

浙江时空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快速切入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系统领域。

比亚迪002594:新能源汽车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498.9亿,同比增长22.21%;实现归母净利润9.36亿,同比增长-39.59%;每股收益为0.3300元。

二次电池与手机业务的主要客户包括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等;公司立足于传统业务公司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研发磷酸铁锂电池、太阳能电池产品,并致力于开拓其在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及光伏发电等领域的应用。

蓝黛科技002765:新能源汽车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54亿,同比增长50.14%;实现归母净利润8018万,同比增长274.89%;每股收益为0.1390元。

2015年7月6日,蓝黛传动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十分重视在自动变速器和新能源汽车变速器产品的市场开拓和新产品研发,公司代号为LD022EFAA01的一款重度混合动力变速器总成已于2015年1月装样机,目前正在主机厂测试过程中;代号为LD018CF的一款混合动力自动变速器零部件已于2013年3月送样,目前正在作量产准备;公司2014年成为奇瑞汽车CVT变速器零部件产品供应商,瑞虎5的无级变速器目前非为公司提供产品。

宁德时代300750:新能源汽车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249.1亿,同比增长111.62%。

宁德时代在全球动力电池领域占据龙头地位。

深康佳A000016: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8月31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标的资产的名称为明高科技(经营范围包括高精密柔性及硬性电路板)和海四达电源(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的控股权。

深科技000021:2019年半年报显示,在动力电池领域,公司与全球知名的汽车动力电池系统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目前已有数款产品进入试产阶段,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未来有望在新能源汽车电子方面通过发挥产业链优势,共同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业务。

富奥股份000030:2020年3月,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目前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客户有一汽大众、红旗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价查询(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内燃机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价查询(2021/9/10)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计算机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白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把握计算机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A股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股查询:浓香型高端白酒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用缝纫机电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家用缝纫机电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浓香型高端白酒概念股查询:浓香型高端白酒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功率半导体芯片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交通设施龙头?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功率半导体芯片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光纤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纤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险上市公司龙头股,保险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纤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纤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复合肥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卫星运营龙头股有哪些,卫星运营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