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D打印板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08:42:11

3D打印板块股票龙头有:

(1)、铂力特:铂力特运用近20余年金属增材制造技术的专业经验,通过持续创新为航空、航天、能源动力、轨道交通、电子、汽车、医疗齿科及模具等行业客户提供卓越服务;铂力特目前是空客在亚洲的金属3D打印供应商。

(2)、楚江新材: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制开发了新一代等离子旋转雾化制粉系统,整体技术可与俄罗斯等发达国家同类设备比肩,解决了金属基3D打印粉体材料的产业化装备及技术难题。

(3)、高乐股份:2013年5月讯,公司拟投入4000万元设立深圳分公司,用于发展3D打印个性化定制、网络销售及手游产品业务。分公司除开拓网络销售渠道外,将利用高乐股份在玩具研发、设计、制造以及销售方面的优势,寻找合适的手游开发公司,合作开发手游产品。同时,还将充分利用高乐股份研发中心在数模设计以及3D打印技术应用方面的优势,为市场提供个性化3D打印服务。

3D打印概念其他的还有:鼎龙股份、钢研高纳、冀凯股份、恒久科技、天坛生物、凤凰光学、中天科技、安诺其、易尚展示、科力尔、杰普特、美亚光电、神剑股份、中利集团、紫光股份、大恒科技、金花股份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纺织服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纺织服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炭211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纺织服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工程机械轮胎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工程机械轮胎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焦煤2204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创新疫苗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A股高温合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创新疫苗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ERP软件龙头股有哪些,ERP软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C2M概念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玉米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