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石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金刚石线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08:39:09

金刚石线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ST金刚(300064):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7亿元、4.13亿元、2.64亿元、2863万元。在超硬材料领域,公司已涵盖石墨矿、原辅材料、金刚石、金刚石微粉等系列产品,形成了相对完善的产业链;在超硬材料制品领域,公司甄选了具有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的金刚石线锯、金刚石砂轮等产品,实行差异化发展路线;对于宝石级大单晶产品,公司加速消费市场布局,实现公司在工业和消费领域的共同发展。

岱勒新材(300700):

龙头,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1亿元、1.23亿元、4661万元、5150万元。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新一代的硬脆材料切割技术,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从各环节工艺、关键生产设备、以及工序管理、产品自动控制信息管理等全部由公司自主研发并实现产业化,是中国电镀金刚石线行业标准《超硬磨料制品电镀金刚石线》(JB/T12543-2015)的牵头起草单位,具有中国产业创新的代表性。

金刚石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易成新能(300080):

通过本次资产出售,公司将晶硅片切割刃料业务从上市公司主体实现剥离,公司保留业务包括,金刚线的生产与销售、太阳能电站建设、高效单晶硅电池片的生产与销售、负极材料生产与销售、节能环保、锂电储能等业务。

三超新材(300554):

公司是国内较早掌握电镀金刚线相关技术并成功产业化的本土企业,并参与起草我国首个电镀金刚石线锯的行业标准《超硬磨料制品电镀金刚石线》。

黄河旋风(600172):

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由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大阪金刚石工业株式会社、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等法人发起设立,1998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东尼电子(603595):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超微细导体、复膜线等电子线材,并在传统切割钢线的基础上实现了超细金刚石切割线的应用研发,产品类型不断丰富并逐步向高附加值的新兴领域扩展。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纺织服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纺织服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炭211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纺织服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工程机械轮胎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工程机械轮胎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焦煤2204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创新疫苗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A股高温合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创新疫苗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ERP软件龙头股有哪些,ERP软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C2M概念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玉米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