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硅片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把握半导体硅片上市企业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08:33:29

半导体硅片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半导体硅片上市企业龙头,供大家参考。

1、立昂微:项目设计年产能为120万片集成电路用8英寸硅片,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

2、沪硅产业:公司主要产品为300mm及以下的半导体硅片,经过多年的持续研发和生产实践,公司形成了深厚的技术积累。

3、中环股份:公司是光伏级硅片、8英寸半导体硅片龙头公司。主要是太阳能材料、电站,半导体材料、器件为主要产品。

半导体硅片上市企业其他的还有:上海新阳、中晶科技、宇晶股份、兴森科技、TCL科技、众合科技、晶盛机电、扬杰科技、三超新材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纺织服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纺织服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炭211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纺织服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纺织服饰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工程机械轮胎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新能源汽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10日工程机械轮胎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焦煤2204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具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定制家具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创新疫苗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A股高温合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创新疫苗股票的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ERP软件龙头股有哪些,ERP软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集成电路封装概念龙头股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C2M概念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玉米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