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特殊钢概念股龙头一览,特殊钢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18:19

周三盘后要闻,特殊钢概念报跌,广大特材(53.17,-2.6,-4.662%)领跌,抚顺特钢(-3.009%)、宝钢股份(-2.86%)、中信特钢(-2.544%)、西宁特钢(-0.792%)等跟跌。特殊钢概念股有:

中粮资本:总股本23.04万股,流通A股5.03万股,每股收益0.4572元。(1)工业专用装备主要产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等,用于石油钻采、无缝钢管生产、球墨铸铁管生产等工业装备领域.(2)大型特殊钢精锻件主要产品包括冶金轧辊、冶金、机械等重大装备制造领域。

西宁特钢:总股本10.45万股,流通A股10.45万股,每股收益0.0600元。公司是区域内仅有的一家特殊钢生产企业,受地理环境的限制,外地钢厂进入难度大,区域市场较为稳定。

中信特钢:总股本50.47万股,流通A股12.59万股,每股收益1.1900元。“大规格特殊钢锻轧材微变形热处理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高品质特殊钢创新工程建设”项目获得湖北省创新工程奖。

宝钢股份:总股本222.69万股,流通A股222.12万股,每股收益0.5700元。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是一家专注于钢铁业的公司,主要钢铁产品分为碳钢、不锈钢和特殊钢三大类,是我国最大、最现代化的钢铁联合企业,在国际钢铁市场上属于世界级钢铁联合企业,是未来最具发展潜力的钢铁企业。

抚顺特钢:总股本19.72万股,流通A股19.72万股,每股收益0.2800元。公司经营模式为传统的特殊钢和合金材料研发、制造和销售模式。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2021/9/8) 南方财富网 冰雪旅游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上午几点开盘?股市什么时候开盘?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相关股票有哪些?基础建设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8) 南方财富网
房屋租赁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海利得09月08日股价多少 收盘价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基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抗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盘价是怎么定的?开盘价的产生原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业保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商业保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平面媒体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股名单,变频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胰岛素上市公司一览,胰岛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盐化工今日上涨9.99% 收盘价为25.77元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2021/9/8) 南方财富网
幼儿教育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幼儿教育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硫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硫酸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