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家装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56:59

周五晚间复盘短讯,家装概念报跌,兆新股份(5.71,-7.305%)领跌,天安新材(-4.186%)、烽火电子(-2.844%)、中衡设计(-2.828%)、新城控股(-1.783%)等跟跌。家装行业上市公司有:

1、ST弘高:

2020年报显示,ST弘高实现净利润-5812万元。弘高创意的远景不仅仅是要成为一家装饰行业的龙头企业,而且要打造一个建筑行业综合服务平台型公司,创建建筑行业的综合服务生态圈。

2、亚厦股份: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18亿元,同比增长-25.42%。公司拥有建筑装饰行业唯一一家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拥有行业首家推出硬装、软装、家具、家电、智能家居一体化“集成家”解决方案,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互联网家装领军品牌-蘑菇+,拥有全球3D建筑打印领先企业-盈创科技,拥有国内建筑智能化行业龙头企业-万安智能。

3、居然之家: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3.63亿元,同比增长-56.81%。上市公司业务将新增家居卖场业务、家居建材超市业务和家装业务等领域。

4、硅宝科技:

2020年报显示,硅宝科技实现净利润2.01亿元,同比增长52.98%。公司成功打造了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第一个装配式建筑工程-雄安新区城市服务中心、西南地区第一栋PC被动房-中建科技成都研发中心等众多装配式建筑精品工程。

5、全筑股份:

2020年报显示,全筑股份实现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36.12%。公司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青浦区,主营业务为住宅全装修,此外还包括公共建筑装饰、家装施工、设计、家具和软装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硝酸钠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物流业概念报跌,密尔克卫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射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支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埃斯顿跌6.5%,雷达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硅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金刚石工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元力控股港股跌近5%,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锅炉股票有那些?锅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电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锌电池概念报跌,宏达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地流转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