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竞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40:42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短讯,9月3日电竞概念报涨,深赛格(6.79,10.049%)领涨,祥源文化、莱茵体育、ST游久、明阳智能等跟涨。相关电竞上市公司有哪些?

深赛格:

2016年3月,公司与上海网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网鱼网咖区域代理合同书》,拟利用各自平台及资源优势进行战略合作,在公司旗下物业协同布点“电子竞技”实体店,发展电竞业务。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592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2.461亿元。

祥源文化:

子公司万家电竞及翔通动漫主营游戏开发运营等,代表作包括自主开发的《剑仆契约》《君临臣下》等,独家代理的《猪来了》在中国台湾地区连续数周位于游戏榜首;17年游戏相关营收8158.79万,占比10.31%。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2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533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088亿元。

莱茵体育:

公司及子公司莱茵电竞通过与拥有丰富网咖资源及电竞行业经验的阿瓦隆公司及其股东方蔡国峰合作,打造电子竞技赛事、国际竞训中心、电竞网咖及电竞网络平台。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62.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172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2850万元。

*ST游久:

2.78亿收购苏州游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LU)21%股份,标的主要以电竞赛事组织、内容制作为主,旗下拥有龙珠直播平台(已出售)。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4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05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173亿元。

明阳智能:

国内风力发电行业产品品类最为齐全,布局最具前瞻性的重要企业之一,海上风电竞争优势大;主营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核心部件制造、风电场运营,拥有自主大数据平台与风场在线监控系统;18年新增装机超过2.6GW,市场占有率12.41%,居国内第三,世界第七;18年风机及相关配件销售收入61.9亿元,风电场发电收入6.28亿元,合计占比9759%;20年1月,预中标32.95亿元风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37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15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74亿元。

游族网络:

公司副总裁谭雁峰表示,公司看好电竞领域,基于《女神联盟》大的IP已开发出相关产品,并在电竞相关产业链层面有一些进入。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64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87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09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硝酸钠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物流业概念报跌,密尔克卫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射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支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埃斯顿跌6.5%,雷达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硅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金刚石工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元力控股港股跌近5%,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锅炉股票有那些?锅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电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锌电池概念报跌,宏达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地流转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