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3:59:15

9月3日午后数据显示,智能视频分析概念报涨,易华录(5.51%)领涨,长高集团、华平股份、英飞拓、ST赛为等跟涨。智能视频分析概念股有:

易华录:在视频分析实战应用方面,具备智能视频分析接入同意算法接口平台,具备初步的车辆、人脸、交通事件、通用安防智能的智能分析平台接入和数据展现平台。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8%,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3.48%,最高为2020年的4.93%。

华平股份: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强化了智慧城市管控平台和智能视频分析产品的研发力度;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提高市场竞争优势和影响力,业绩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25%,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67%,最高为2016年的5.73%。

长高集团:通过收购华网工程,长高集团进入电力工程规划设计及总包领域,属于现有业务和产业链自然延伸;通过收购郑州金惠,长高集团进入图像视频智能识别分析行业,具体包括信息安全类产品、智能视频分析类产品等业务。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9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9.22%,最高为2020年的6.33%。

英飞拓:已掌握包括网络矩阵控制技术,监控管理平台技术,音视频编解码技术,第三方开发包的整合技术,集成电路应用技术,网络控制与传输技术,嵌入式开发技术,FPGA开发技术,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光纤视频传输技术等核心技术,其中,网络矩阵控制技术,监控管理平台技术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76%,最高为2017年的2.99%。

*ST赛为:人工智能是依托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二十载研发积累,开展自主研发以及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科研单位合作共同开发,主要包括服务机器人、无人机平台及图像处理、人脸识别和智能视频分析。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44%,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0.05%,最高为2016年的6.15%。

佳都科技:在生物识别、智能视频分析等人工智能领域掌握了自主核心技术,其中人脸识别核心算法准确率高达99.5%,比肉眼更精准、更可靠,具有广阔应用前景;视频智能分析系统可对监控目标进行高精度识别分析,提高安防效率和质量;大型轨道交通智能综合监控系统,大大提升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效率与管理水平。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8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79%,最高为2019年的7.86%。

广电运通: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5.68%。

欧比特:铂亚信息主要围绕人脸识别和智能视频分析两大核心技术开发产品和提供服务,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人脸库系统、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人脸识别实时布控系统等解决方案。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6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5.81%,最高为2017年的4.56%。

海康威视:公司产品中的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具有人脸识别功能。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9.0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6.67%,最高为2016年的20.71%。

中科信息:项目新建的研发中心将包括十万级无尘实验室和公安智能视频分析综合指挥演示室,引进高精度三坐标测试台、IOI视频智能分析平台和大型三维测量台,自主设计加工高速大尺寸轮转实验平台、超大尺寸光源一致性测试平台、超大尺寸FPD平板传送平台、药品自动分拣及传送平台等,为公司开展高速工业视觉和智能视频分析技术产业化研究提供软硬件基础保障。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6.12%,最高为2016年的8.3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早籼稻上市公司有哪些?早籼稻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等于多少欧元 9月3日欧元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黄金怎么买卖交易?黄金交易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早籼稻上市公司有哪些?早籼稻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酿酒概念午后异动提醒:金种子酒涨近9%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涂布机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涂布机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虹软科技股票代码为688088 虹软科技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酿酒概念午后异动提醒:金种子酒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即时检验POCT板块股票有哪些?即时检验POCT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兰卫医学中1签赚多少钱?兰卫医学打新收益如何? 南方财富网 农行买基金手续费多少钱?购买基金需要支付哪些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即时检验POCT板块股票有哪些?即时检验POCT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山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矿山装备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动物保健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动物保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龙虎榜个股盘点:青海华鼎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矿山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矿山装备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羊绒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羊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东方电热盘中跌2.16%,报4.08元 南方财富网 羊绒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羊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衰老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抗衰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红相关概念股有哪些,网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