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苹果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27:55

苹果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领益智造:

苹果概念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9.58天、74.08天、101.23天、91.68天。

领益科技主要终端客户包括苹果、华为、VIVO、OPPO等著名品牌。

鹏鼎控股:

苹果概念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0.61天、83.73天、78.24天、80.48天。

公司是全球第一大PCB公司,服务的客户包含苹果公司,Nokia,SONY,OPPO,vivo和小米等国内外领先品牌客户。

光韵达:

苹果概念龙头,在应收账款周转天数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1.18天、147.51天、129.88天、152.84天。

苹果概念概念股名单一览

深天马A:

公司2010年初开始涉足触摸屏业务,不过公司世代线以4.5-5.5为主,高世代线较少。2014年8月25日,针对公司正和苹果、小米等手机厂商洽谈有关3D显示器件的合作。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上询问公司情况是否属实。公司回应称,目前公司未与苹果和小米进行合作。

京东方A:

京东方在17年8、9月间拿到了苹果的认证,有望在未来为苹果133寸款MacBooka笔记本供应屏幕面板;此外苹果公司据称正在与京东方科技洽商PHONE用的OLED屏幕苹果为了降低对三星OLED面板的依赖程度,已经把相关技术分享给京东方、LG显示器与JD等3家面板制造商,其中京东方预计2019年投产的四川绵阳厂,将供货给未来苹果的新iPhone。

天音控股:

苹果授权零售店,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采购额占比分别为64.13%、81.20%、71.33%,是天音通信最主要的供应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胶带股票有哪些?相关胶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汇金股份涨超10%,金融机具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消息:钱唐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珠宝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鸿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能源概念分析:收盘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胶带股票有哪些?相关胶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餐饮概念报跌,长春高新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种植概念股报涨,ST天山、云天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佳兆业健康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势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手势识别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动汽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快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领涨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餐饮概念报跌,长春高新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设计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装饰设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势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手势识别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选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梅花生物涨近6%,农产品加工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