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有色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有色锂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27:23

周四盘后要闻,9月2日有色锂概念报涨,西藏矿业(8.811%)领涨,盛新锂能、融捷股份、中信国安、盐湖股份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有色锂上市公司:

西藏矿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8.22%,最高为2019年的8443万元。

就矿床的矿石品位而言,锂,铯居世界盐湖第二位,钾位居全国盐湖之首,据地勘工作结果显示,扎布耶盐湖碳酸锂含量初步探明130万吨左右,钾3590万吨。

盛新锂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9.94%,最高为2018年的1.084亿元。

致远锂业锂盐项目设计产能4万吨,其中1.3万吨产能的锂盐生产线将于2018年3月投产,预计2018年年底4万吨锂盐生产线将全部建成,届时产能位居国内前列;万弘高新稀土综合回收业务设计产能为1.2万吨,一期工程于2017年9月达产。

融捷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2104万元。

2004-2014年,中国锂需求已由约16000吨大幅提升至近68000吨,从一个中型市场一跃成为占据全球需求总量40%的第一大需求方;向前看,在新能源汽车的高成长以及政策红利的强力支撑下,中国锂市场的深度、广度均值得期待。

中信国安: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20.06亿元。

公司拥有柴达木盆地西台吉乃尔盐湖独家开采权,该盐湖资源储量为氯化锂308万吨、氯化钾2656万吨、氧化硼163万吨,潜在经济价值1700亿元,与盐湖钾肥正在开发的察尔汗盐湖并称青海省两大极具开发价值的富湖。

盐湖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20年的20.40亿元。

资源优势依然存在,镁、锂、钾储量全国第一;固钾溶转技术成功,钾肥适当扩能;境内外优势互补、合作发展;镁资源优质,硅铁含量低,打造高端产品;新能源需求增长,锂业潜力较大;氯业过剩突出,新技术新产品值得重点关注。

华友钴业: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68%,最高为2018年的15.28亿元。

钴广泛应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航空航天高温合金、硬质合金、色釉料、磁性材料、橡胶粘合剂和石化催化剂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纤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电影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消息:钱唐控股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珠宝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胶带股票有哪些?相关胶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健身相关股票有哪些?健身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能源概念分析:收盘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胶带股票有哪些?相关胶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汇金股份涨超10%,金融机具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佳兆业健康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餐饮概念报跌,长春高新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鸿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快讯:火币科技港股涨近10%,领涨港股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餐饮概念报跌,长春高新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势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手势识别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种植概念股报涨,ST天山、云天化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势识别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手势识别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慧消防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智慧消防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动汽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