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民用航空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7:24:29

9月2日盘后数据提示,民用航空概念报涨,华夏航空(9.85,0.54,5.8%)领涨,吉祥航空(14.56,1.181%)、中国国航(7.39,1.094%)、厦门空港(16.43,0.798%)、南方航空(5.87,0.514%)等跟涨。

相关民用航空概念股票有:

1、华夏航空: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4.48亿元、42.6亿元、54.07亿元、47.28亿元。

按照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进行划分,公司属于G56—航空运输业。

2、吉祥航空: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4.1亿元、143.7亿元、167.5亿元、101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航空客,货运输及相关航空服务业务,以上海两大机场(虹桥和浦东)为主运营基地和枢纽机场,建立了基本覆盖国内经济发达省会城市,重点旅游城市,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中国台湾地区并辐射周边国家的航线网络。

3、中国国航: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14亿元、1368亿元、1362亿元、695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定期和不定期航空客、货、邮和行李运输业务;国内、国际公务飞行业务;飞机执管业务;航空器维修;航空公司间业务代理;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地面服务和航空快递(信件和信件性质的物品除外);机上免税品;机上商品零售业务;航空意外保险销售代理。

4、厦门空港: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6亿元、17.77亿元、17.85亿元、12.25亿元。

公司目前经营业务主要分为航空性业务和非航空性业务,航空性业务指与飞机、旅客及货物服务直接关联的基础性业务,包括航空业务收入、货站货服收入、地勤业务收入等;其余类似延伸的商业、办公室租赁、值机柜台出租、停车场业务等都属于非航空性业务。

5、南方航空: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75亿元、1436亿元、1543亿元、925.6亿元。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多、航线网络发达、年客运量大的航空公司,拥有新疆、北方等16家分公司和厦门航空等6家控股航空子公司,在珠海设有南航通航,在杭州、青岛等地设有22个国内营业部,在新加坡、纽约等地设有68个国外办事处。

6、春秋航空: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9.7亿元、131.1亿元、148亿元、93.73亿元。

国内外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及与航空运输业务相关的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智能眼镜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眼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虫害防治概念9月2日报涨,雅本化学涨近7% 南方财富网 五矿稀土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4次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连锁零售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肉类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肉类加工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上市公司,服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货保证金是多少?动力煤期货波动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智能眼镜概念股有哪些?智能眼镜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特种钢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医药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医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鸡蛋期货保证金怎么算?鸡蛋期货做一手要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肉类加工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肉类加工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软件外包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软件外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化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塑化剂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建筑工程概念收盘要闻:沧海控股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特种钢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连接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连接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铁期货一手多少钱?硅铁期货保证金比例 南方财富网 软件外包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软件外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料种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原料种植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