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柔性电路板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4:07:57

周四消息,9月2日柔性电路板板块午后报涨,超华科技(9,0.66,7.914%)领涨,双星新材、国风塑业、锦富技术等跟涨。柔性电路板概念上市公司有:

超华科技002288:9月2日午后消息,超华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1.8%,今年来涨幅上涨9.11%,最新报8.91元,涨6.84%,市盈率为392.17。

公司是PCB行业中少数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柔性电路板铜箔。

双星新材002585:9月2日消息,双星新材3日内股价下跌4.21%,最新报27.8元,涨1.76%,成交额3.85亿元。

2013年10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以不低于8.63元/股向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定增不超过1.6亿股,募资不超过14亿元,用于建设年产一亿平米光学膜项目,该项目拟生产的光学膜属中厚型特种聚酯薄膜,主要包括光学膜、窗膜、ITO膜及柔性电路板等产品。

北方国际000065:9月2日午后最新消息,北方国际昨收8.21元,截至14时07分,该股涨1.1%报8.3元。

公司控股股东万宝公司为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方工业主要从事武器装备及技术进出口、海外石油和矿产资源开发、对外经济合作和光电、车辆、包装容器、柔性电路板等民品专业化经营,在精确打击、防空反导、信息夜视、高效毁伤、反恐防暴、轻武器等方面,显示了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雄厚实力,其股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各持有50%股权。

国风塑业000859:9月2日消息,国风塑业截至14时07分,该股涨1.05%,报6.73元,5日内股价上涨0.15%,总市值为60.66亿元。

资179亿元,建设180吨高性能微电子级P膜材料项目,主要应用在柔性电路板的基板制造领域,未规划可应用在可折叠OLED屏幕上的产品。

锦富技术300128:9月2日盘中最新消息,锦富技术5日内股价下跌12.6%,截至14时07分,该股报3.75元涨0.54%。

控股子公司迈致科技研制的检测治具可用于OLED屏幕等的检測,正在研发手机柔性电路板测试治具。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择很关键!2021年氢能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洲际油气午后报2.86元,市值65.19亿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100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今日人民币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氢能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板块股票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边缘计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德宝集团控股(08436)在专业零售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板块股票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LED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北京菜百铂金多少钱一克(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天合光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LED电视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LED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产业大数据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产业大数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空调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中异动报道:维业股份涨6.2%,室内装饰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产业大数据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产业大数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烟气净化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烟气净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冬虫夏草股票有哪些股?(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华依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烟气净化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烟气净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纳米概念哪些股票受益?纳米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血液制品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