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机械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23:44:32

机械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三一重工: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07%、30.62%、32.69%、29.82%。

2012年,三一重工并购混凝土机械全球品牌德国普茨迈斯特,改变了行业竞争格局。

恒立液压: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82%、36.58%、37.77%、44.1%。

隆基股份:龙头,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2.27%、22.25%、28.9%、24.62%。

先后荣获“2008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工业和信息化部”工程机械高端液压件及液压系统产业化协同工作平台首批授牌单位,“卡特彼勒2014、2015年度优秀供应商银牌认证(SQEP)”。

机械设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太原重工: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原重工”或“公司”)设立于1998年,是中国重型机械行业上市公司,前身为太原重型机器厂,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

黄河旋风:公司产品涵盖碳系材料及制品,超硬材料及聚晶复合材料制品、建筑机械、塔式起重机等产业发展。

全柴动力:经过不断的产品结构升级,公司柴油发动机产品功率覆盖15至380马力,凭借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为汽车、叉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发电机组等的首选动力,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市场保有量超过300万台。

青海华鼎:公司主要从事机床产品、食品机械、电梯配件、照明设备等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数控重型卧式车床系列产品、轧辊车床系列产品、轨道交通专用车床系列产品、立式、卧式、龙门、五面加工中心系列产品、涡旋压缩机、齿轮(箱)、小型食品机械及厨房设备、电梯配件、精密传动关键零部件、LED道路及通用照明产品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欢迎收藏!2021年EDA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新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工新材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EDA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晶硅设备龙头股是谁?晶硅设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股票是什么?新冠肺炎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程项目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工程项目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晶硅设备龙头股是谁?晶硅设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孪生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整车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能源化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孪生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引线框架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轮胎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程机械轮胎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建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建材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太阳能电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脱敏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水泥龙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