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工程项目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23:20:37

工程项目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工程项目概念股票有哪些?

百利科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4.04亿,同比增长0.56%;实现毛利润1.753亿,毛利率12.48%;每股经营现金流-0.4455元。

公司已经拥有一支层次合理、专业配套齐全、工程咨询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经验丰富的职业化工程项目运作团队;目前公司及子公司拥有中、高级职称员工共计287人,占员工总数50。80%;公司拥有注册化工师45人、注册建筑师11人、注册咨询工程师26人、注册结构师10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13人、注册电气工程师7人、注册安全工程师2人、注册造价师4人、注册建造师8人、注册监理工程师2人。

东南网架: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92.56亿,同比增长3.12%;实现毛利润10.74亿,毛利率11.61%;每股经营现金流0.4297元。

此前,公司相继承接了“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奥运会羽毛球、艺术体操比赛馆”、“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杭州市奥体中心网球中心项目决赛馆”、“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项目”“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等工程项目,随着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到来,公司必将以更加高涨的热情参与到体育场馆和展馆的建设当中去。

汉嘉设计: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2.74亿,同比增长92.59%;实现毛利润3.232亿,毛利率14.21%;每股经营现金流0.9411元。

2020年8月1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参与了运动员村部分装配式深化设计项目以及相关市政配套工程项目的设计服务,公司全力助力杭城亚运会,力争为亚运会场馆设施提供最佳的市政基础设施设计。

中达安: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47亿,同比增长-3.11%;实现毛利润1.743亿,毛利率31.88%;每股经营现金流0.1299元。

经公司专家团队不断创新优化,现已将服务管理流程化、标准化、规模化,通过开发应用于实践,实现了从PC端到移动端的无缝链接,完善了整个项目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提高了公司对工程项目各方面的控制能力、管理效率和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优质项目咨询服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2021年特种纸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乙肝药物概念股有哪些?乙肝药物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勘探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特种纸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射频开关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QLED上市公司有哪些?QLED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A股纺织服饰概念股查询:纺织服饰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射频开关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甜味剂上市公司,2021年甜味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农业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刚石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稀缺资源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瓷砖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继电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稀缺资源上市龙头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电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信息化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运动控制器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光电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光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纺织业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纺织业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