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21年多层印制电路板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07/25 13:07:45

据南方财富网显示,2021年国内多层印制电路板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相关龙头股有:

石基信息:多层印制电路板龙头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17亿元,同比增长-9.4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758万元,同比增长-118.3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725万元,同比增长-76.89%。

沪电股份:多层印制电路板龙头股。公司主营业务及产品近年来未发生重大变化,一直专注于各类印制电路板的生产、销售及相关售后服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4.6亿元,同比增长4.6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3.43亿元,同比增长11.3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2.62亿元,同比增长9.95%。

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其他的还有:四会富仕、明阳电路、弘信电子、胜宏科技、鹏鼎控股、深南电路、奥士康、崇达技术、金安国纪、ST丹邦、中京电子、兴森科技、东山精密、超华科技、天津普林、超声电子、南亚新材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方盛制药是不是骨伤科药概念股?方盛制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电声器件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存储器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方盛制药是不是骨伤科药概念股?方盛制药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燃油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六排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时尚产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燃油汽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回转接头概念股有长龄液压吗?长龄液压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无人机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无人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电子化学品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微电子化学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回转接头概念股有长龄液压吗?长龄液压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疗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耐火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管道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2021/7/25)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疗传感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东风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给予的“增持”评级,其市值81.27亿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光学器件股票龙头都有哪些?光学器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纸概念股龙头一览,造纸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种玻璃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特种玻璃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