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蓝牙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13:52:54

2021年蓝牙耳机概念股有:

1、鹏辉能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3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83.1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2.236亿元。

公司消费类数码电池产品非常丰富,可以应用于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等;19年11月披露,有生产销售TWS电池产品。

2、富满电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4845.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618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8531万元。

2019年11月8日公司在回复报告中提到,公司新研发的蓝牙耳机充电仓芯片可以实现自动识别蓝牙耳机的放入,市场上大部分蓝牙耳机的充电芯片无法做到,且产品充电效率较高,品质较好。

3、兆易创新: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93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0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656亿元。

公司生产的128MNORFlash用于存储无线蓝牙耳机的固件及相关代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房企相关股票有哪些?房企股票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A股氢氧化锂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记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通用航空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房企相关股票有哪些?房企股票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感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相关股票有哪些?高端软件股票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塑料概念股有哪些,可降解塑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感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石采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原料股票龙头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IC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矿石采选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铁矿石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美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医疗美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狙击生物农药概念股(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铁矿石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数字阅读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 南方财富网 垃圾分类什么股票受益?受益概念股龙头名单今日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信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保险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要闻,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氧化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氢氧化钠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