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集装箱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5:36:48

周五收盘分析,7月23日集装箱概念报跌,中远海控领跌,中谷物流、中远海发、康欣新材、海航科技等跟跌。集装箱相关上市公司有:

珠海港:

总股本9.2万股,流通A股8.31万股,每股收益0.2826元。

全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5.86万标箱,散货45万吨。

唐山港:

总股本59.26万股,流通A股59.26万股,每股收益0.3109元。

唐山港集团始终秉承“发展港口、成就员工、奉献社会、回报股东”的企业宗旨,始终坚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事事求好、敢为人先”的企业文化,以高质量建成综合型国际化大港为目标,持续推进港口装卸、集装箱、物流、贸易金融“四大板块”协调发展,努力增强港口的活力、魅力、竞争力。

辽港股份:

总股本226.23万股,流通A股226.23万股,每股收益0.0600元。

公司的远景目标为,发展成为具有区域化发展空间和国际化竞争能力的东北亚领先的港口综合物流经营人,近期目标为,发展成为环渤海区域最具综合实力的港口综合物流经营人。

盐田港:

总股本22.49万股,流通A股22.49万股,每股收益0.1800元。

码头的开发与经营;货物装卸与运输;港口配套交通设施建设与经营;港口配套仓储及工业设施建设与经营;港口配套生活服务设施的建设与经营;集装箱修理;转口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

铁龙物流:

总股本13.06万股,流通A股13.06万股,每股收益0.3070元。

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秉承“创新、务实”的经营宗旨,将资本市场与铁路产业有机结合,不断创新管理体制和经营方式,不断提升经营规模和经营质量,形成了特种集装箱运输、铁路货运与临港物流和房地产开发等主营业务格局。

天津港:

总股本28.94万股,流通A股28.94万股,每股收益0.3100元。

目前已同世界上的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港口有贸易往来,每月集装箱航班400余班。

锦州港:

总股本20.02万股,流通A股20.02万股,每股收益0.0900元。

锦州港具备较为完善的港口服务设施和功能,现有泊位24个,集装箱、粮食和油品及化工品等专业性泊位和通用散货泊位齐备;具有15万吨级到25万吨级大型深水泊位和多个3-5万吨级的中型泊位,可满足不同船型的靠泊作业需求;各类集输运配套设施齐全,货物堆存能力位于区域港口前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服装纺织股票概念有哪些,服装纺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达华智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电视概念消息:尾盘报跌,艾比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的基金可以用来付款吗?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中签?查看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天线龙头股是谁?天线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综艺股份7月23日尾盘报6.81元,综艺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富临精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尾盘:云海金属跌近7%,领跌液态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线传媒300251股票行情分析(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弘业股份尾盘涨1.74%,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微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多少 7月23日英镑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在转股期?转股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首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首饰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今日股票分析 有色金属板块强势爆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