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健康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5:36:37

7月23日消息,医药健康概念收盘报跌,金城医药-5.053%领跌,延安必康、佐力药业、众生药业、特一药业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医药健康概念上市公司有:

康美600518: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3.1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512.69%,最高为2017年的15.46%。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率先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17个国家及省部级研发平台和14个自主研发平台,已开展中药国际化、中药标准化等国家及省部级重大项目近百个,主持和参加制定国家、行业标准数十项,获批国家或国际组织认证的实验室3个,获得省级及以上科技奖励7项,获得近200项专利,是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合力泰002217: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1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7.97%,最高为2018年的7.72%。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晶显示、触控模组、智能硬件产品的制造商和方案商。公司主要产品横向布局在液晶显示模组、触控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无线充电模组;纵向产业链布局盖板玻璃、FPC,新产品2.5D盖板玻璃、3D盖板玻璃,布局电子纸生态链;公司提供一站式采购,给终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马应龙600993: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2.94%,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7.49%,最高为2017年的17.64%。

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公元1582年,历经400多年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如今已成长为一家专业化医药类上市公司。马应龙是经商务部首批认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哈药股份600664: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9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9.69%,最高为2016年的5.97%。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3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国医药行业上市公司。本公司融医药制造、贸易、科研于一体,主营业务涵盖涉及化学药品、生物制药、非处方药品、中药、滋补保健食品、医药流通等产业领域。

恒瑞医药600276: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3.3%,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2.75%。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发、生产及推广的医药健康企业,创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2017年底,共有全球员工15000人,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红日药业300026: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4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5.11%。

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环拥渤海,辐射华北,位于环渤海经济圈和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核心区。在创始人姚小青董事长领导下,企业发展稳健,于2009年成功上市,迄今已发展为一家横跨现代中药、化学合成药、生物技术药、药用辅料和原料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及基因检测等诸多领域,集投融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服装纺织股票概念有哪些,服装纺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达华智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电视概念消息:尾盘报跌,艾比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的基金可以用来付款吗?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中签?查看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天线龙头股是谁?天线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综艺股份7月23日尾盘报6.81元,综艺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富临精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尾盘:云海金属跌近7%,领跌液态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线传媒300251股票行情分析(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弘业股份尾盘涨1.74%,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微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多少 7月23日英镑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在转股期?转股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首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首饰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今日股票分析 有色金属板块强势爆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