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2021年可降解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5:30:28

周五收盘讯息提示,7月23日可降解概念报跌,联创股份(8.6,-0.6,-6.522%)领跌,ST德威-5.521%、宜安科技-4.826%、瑞丰高材-4.442%、丹化科技-4.339%等跟跌。可降解概念股有:

彤程新材603650:公司立足于满足国内外高端目标客户需求,定位生物可降解行业,涉及全球市场,主要为取代传统烯烃类不可降解的一次性软质包装材料。公司拟投资6.2327亿元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建设10万吨/年可生物降解材料项目(一期),预计于2022年第二季度建成投产,可年产6万吨PBAT可降解材料。公司项目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聚合工艺技术,拥有其PBAT聚合技术的独家授权专利,具有产品成本低,质量高等优点,使得产品不仅能使用在通用应用中,更能使用在高附加值应用中。

银禧科技300221:游资炒作;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分子类新材料改性塑料供应商。

金明精机300281:公司拥有四项涉及可降解薄膜装备的专利,公司根据原材料特性和客户需求研发定制相关可降解薄膜装备。

新疆天业600075:公司是全国轻工总会农膜定点生产企业,高度注重可降解农膜生产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已投资数千万元建设了光降解超薄地膜的试验基地。

美联新材300586:公司拥有“非石油基可完全降解色母粒及其制备方法的国家发明专利,但在可降解色母粒的产销规模还很小。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服装纺织股票概念有哪些,服装纺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达华智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电视概念消息:尾盘报跌,艾比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的基金可以用来付款吗?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中签?查看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天线龙头股是谁?天线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综艺股份7月23日尾盘报6.81元,综艺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富临精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尾盘:云海金属跌近7%,领跌液态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线传媒300251股票行情分析(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弘业股份尾盘涨1.74%,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微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多少 7月23日英镑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在转股期?转股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首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首饰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今日股票分析 有色金属板块强势爆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