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必看!2021年智能电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5:30:28

7月23日收盘消息,智能电视概念报跌,视源股份(116.2,-8.504%)领跌,中科创达(-7.174%)、ST东网(-4.899%)、华平股份(-4.566%)、海信视像(-4.351%)等跟跌。相关智能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

晶晨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多媒体智能终端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芯片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机顶盒、智能电视和AI音视频系统终端等科技前沿领域,业务覆盖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欧洲等全球经济主要区域。

歌尔股份:公司电声器件业务主要产品为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扬声器模组、天线模组、有线耳机、蓝牙耳机、MEMS传感器及其他电子元器件等,公司电子配件业务主要为智能音响产品、智能电视配件产品、智能家用电子游戏机配件产品、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工业自动化产品等,产品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

ST同洲:在广播电视产业,同洲电子是可提供成熟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运营商,将全面助力广电成为智慧家庭业务的运营商,推动全球数字视讯产业的发展。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服装纺织股票概念有哪些,服装纺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达华智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电视概念消息:尾盘报跌,艾比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的基金可以用来付款吗?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中签?查看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天线龙头股是谁?天线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综艺股份7月23日尾盘报6.81元,综艺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富临精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尾盘:云海金属跌近7%,领跌液态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线传媒300251股票行情分析(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弘业股份尾盘涨1.74%,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微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多少 7月23日英镑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在转股期?转股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首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首饰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今日股票分析 有色金属板块强势爆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