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液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注射液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5:13:00

7月23日收盘消息,注射液概念报跌,哈三联-5.955%领跌,莎普爱思、新开源、海思科、众生药业等个股跟跌。注射液行业上市公司有:

南华生物(000504):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76亿元,同比增长30.8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15.5万元,同比增长-56.6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65.5万元。

通化金马(000766):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12亿元,同比增长-43.7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3.6亿元。

子公司圣泰生物经营的品种主要集中在骨多肽类、脑保护剂化学药、心脑血管中成药、清热解毒类以及儿童呼吸系统中成药等五类药品领域,在同类产品零售市场建立了一定的市场地位,主要产品为骨瓜提取物制剂、小牛血去蛋白提取物制剂、血栓通注射液、清开灵片及小儿热速清颗粒。

上海凯宝(300039):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08亿元,同比增长-36.0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57.7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568万元。

公司完全知识产权产品痰热清注射液为国家中药现代化专项项目,2003年隆重上市,并入选上海市抗非典重点新产品。

太龙药业(600222):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17亿元,同比增长8.0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924万元,同比增长-34.1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96万元,同比增长-54.44%。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双金连合剂、双黄连系列产品、清热解毒口服液、哈伯因片、竹林胺片、甲磺酸帕珠沙星氯化钠注射液以及各种基础输液等中西药品100多个,双黄连合剂等主要产品均收录在《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之内。

康缘药业(600557):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0.32亿元,同比增长-33.5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长-48.1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79亿元,同比增长-42.73%。

公司主要业务涵盖中药前处理及提取、原料药以及小容量注射剂、硬胶囊剂、口服液等多种剂型的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线聚焦呼吸系统、妇科、心脑血管、骨科等中医优势的疾病领域,拥有热毒宁注射液、金振口服液、桂枝茯苓胶囊、散结镇痛胶囊、天舒胶囊、腰痹通胶囊、抗骨增生胶囊等创新中药代表品种,同时还拥有银杏二萜内酯葡胺注射液、龙血通络胶囊、苁蓉总苷胶囊、淫羊藿总黄酮胶囊等具有广阔市场潜力的新获批上市的创新中药品种。

恒瑞医药(600276):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7.3亿元,同比增长19.0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3.28亿元,同比增长18.7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9.61亿元,同比增长19.73%。

根据营业执照,公司主营业务是片剂(含抗肿瘤药)、口服溶液剂、混悬剂、原料药、精神药品、软胶囊剂(含抗肿瘤药)、冻干粉针剂(含抗肿瘤药)、粉针剂(抗肿瘤药、头孢菌素类)、吸入粉雾剂、口服混悬剂、口服乳剂、大容量注射剂(含多层共挤输液袋、含抗肿瘤药)、小容量注射剂(含抗肿瘤药、含非最终灭菌),生物工程制品(聚乙二醇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硬胶囊剂(含抗肿瘤药)、颗粒剂(抗肿瘤药)、粉雾剂、膜剂、凝胶剂、乳膏剂的制造。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服装纺织股票概念有哪些,服装纺织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达华智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电视概念消息:尾盘报跌,艾比森跌近6%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的基金可以用来付款吗?支付宝基金怎么玩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中签?查看方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天线龙头股是谁?天线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综艺股份7月23日尾盘报6.81元,综艺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富临精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尾盘:云海金属跌近7%,领跌液态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光线传媒300251股票行情分析(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弘业股份尾盘涨1.74%,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OLED材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OLED材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微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英镑汇率多少 7月23日英镑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怎么看可转债是否在转股期?转股期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现代物流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首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首饰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冶今日股票分析 有色金属板块强势爆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