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电子零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精密电子零部件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4:10:39

精密电子零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精密电子零部件行业概念股票有:兴瑞科技、和林微纳、昀冢科技。

昀冢科技(688260):7月23日午后最新消息,昀冢科技昨收18.84元,截至14时10分,该股跌2.44%报18.38元。

知识产权成果体现了公司的设计研发水平,有助于公司不断强化产品优势,在竞争激烈的精密电子零部件市场中保持领先的行业地位,为公司未来的持续性发展提供可靠助力。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1.37%至1.3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2.53%至868.3万。

和林微纳(688661):7月23日午后消息,和林微纳5日内股价上涨13.24%,今年来涨幅上涨67.99%,最新报102.88元,跌0.49%。

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微型精密电子零部件和元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微机电(MEMS)精微电子零部件系列产品以及半导体芯片测试探针系列产品;其中,微机电(MEMS)精微电子零部件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精微屏蔽罩、精密结构件以及精微连接器及零部件。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34.05%至9024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21.49%至3396万。

兴瑞科技(002937):7月23日盘中消息,兴瑞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2.22%,今年来涨幅上涨12.74%,最新报13.92元,跌3.6%,市盈率为32.44。

公司以模具技术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电子连接器、屏蔽罩、散热片、支撑件、外壳、调节器和整流桥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7.81%至3.1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1.82%至3734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商业百货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保变电气7月23日盘中报3.92元,保变电气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卓易信息(688258)今日股票行情查询(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商业百货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盘中分析:视源股份跌近8%,液晶面板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锦在线B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海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海星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盘中分析:视源股份跌近8%,液晶面板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连锁药店龙头股是谁?连锁药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OA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OA系统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曹旺德捐款河南多少钱?2021河仁基金捐赠金额1亿元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连锁药店龙头股是谁?连锁药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中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中控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键凯科技市值136.5亿,键凯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中辰股份是哪里的上市公司?中辰股份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中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中控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消息:啤酒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珠海主题公园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 7月23日中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消息:啤酒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跌近5%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盘中中天科技跌超10%,领跌新基建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2日和邦生物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