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盘中中天科技跌超10%,领跌新基建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4:10:39

7月23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新基建概念报跌,中天科技(-10.022%)领跌,四方股份(-9.969%)、视源股份(-7.843%)、鱼跃医疗(-6.15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新基建概念股有:

1、中天科技:中天科技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与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华能射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射阳海上南区H1#30万千瓦风电项目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施工工程(标段Ⅱ)基建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525,642,960.23元人民币。

2、四方股份:

3、视源股份:

4、鱼跃医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商业百货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保变电气7月23日盘中报3.92元,保变电气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卓易信息(688258)今日股票行情查询(7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百货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商业百货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盘中分析:视源股份跌近8%,液晶面板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锦在线B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海星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海星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盘中分析:视源股份跌近8%,液晶面板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连锁药店龙头股是谁?连锁药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OA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OA系统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曹旺德捐款河南多少钱?2021河仁基金捐赠金额1亿元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连锁药店龙头股是谁?连锁药店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中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中控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键凯科技市值136.5亿,键凯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中辰股份是哪里的上市公司?中辰股份是哪里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中控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中控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消息:啤酒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珠海主题公园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 7月23日中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消息:啤酒概念股报跌,兰州黄河跌近5% 南方财富网
黄金开采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7月22日和邦生物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