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动器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起动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18:46:31

起动器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起动器行业概念股票有:天银机电、星帅尔。

星帅尔(002860):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379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282亿元。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类型的热保护器、起动器和密封接线柱,主要应用于冰箱、冷柜、空调、制冷饮水机等领域的制冷压缩机上。

星帅尔7月2日收报16.28元,涨0.49,换手率1.36%。

7月2日该股主力净流入739.5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32.48万元,大单净流入507.11万元,中单净流出273.02万元,散户净流出466.57万元。

天银机电(300342):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5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425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16亿元。公司本部长期致力于技术创新,并搭建了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在同行业居领先地位,是压缩机用无功耗电子式起动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7月2日收盘最新消息,天银机电昨收11.51元,截至15点,该股跌2.61%报11.21元。

今日(7月2日)资金净流出1559.0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42.81万元,换手率1.84%,成交金额8696.79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生物制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低硫燃料油概念股有哪些?低硫燃料油股票一览(2021/7/4) 南方财富网 神工股份7月2日中单净流入382.84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制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国产软件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国产软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股市复盘:厨房电器概念走弱-0.825%,欧派家居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医学实验室概念股票有哪些?医学实验室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产软件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国产软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龙头股有哪些,医药生物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ST乐材股票市盈率-59.02,超大单净流出134.25万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器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血液净化器械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生物龙头股有哪些,医药生物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支付概念股有哪些?支付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镁金属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4) 南方财富网 园林工具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支付概念股有哪些?支付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钻井服务股票概念有哪些?钻井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纤公司上市龙头出炉(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7月2日螺纹钢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钻井服务股票概念有哪些?钻井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木糖醇概念股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金融IC卡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