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金属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4)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18:42:20

镁金属概念有哪些股票?

镁金属行业概念股票有:东方钽业、云海金属、深圳新星、万邦德。

万邦德603978:截止15点收盘,万邦德报12.05元,跌2.9%,总市值74.5亿元。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84.08%,最高为2019年的2.945亿元。

在科研方面,公司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进行新型铝镁钛特种轻质合金材料技术研究,目前所研究和生产的铝镁钛轻质合金材料技术水平已处于国际领先,截止目前已获得234件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主导制订了3项行业标准、参与制订了1项国家标准;承担了近20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课题;建立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广东省铝镁钛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深圳市铝镁合金工程技术中心、深圳铝镁钛轻合金材料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深圳市科技进步奖2项、深圳市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1项、全国有色轻标委技术标准二等奖1项。

深圳新星002082:深圳新星(603978)10日内股价下跌7.49%,最新报17.09元/股,跌1.33%,今年来涨幅下跌-0.88%。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2.58%,最高为2018年的1.251亿元。

浙江栋梁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铝合金型材、铝棒、五金制品及模具、镁合金制品的制造加工、销售的有色金属加工公司。

云海金属002182:7月2日收盘短讯,报价11.52元,市值达到74.47亿。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最高为2019年的9.104亿元。

主要产品为铝合金、镁合金、中间合金、压铸件和金属锶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打印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液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风味豆干板块股票有哪些?风味豆干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打印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瓶罐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瓶罐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7月2日可穿戴芯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二三四五散户净流入1194.17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瓶罐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瓶罐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制造龙头?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纳米材料概念股市复盘快讯(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网传感器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网传感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制造龙头? 南方财富网
超市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市零售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华绿生物主力净流出1516.54万,收盘跌3.87%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药石科技股票市盈率116.52,中单净流出1341.31万 南方财富网 超市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市零售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狙击抗癌治癌概念股(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耳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税物流上市公司有哪些?保税物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数据:狙击抗癌治癌概念股(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杂交水稻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全名单揭晓!低压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