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玻璃纤维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6:19:27

7月2日盘后消息,玻璃纤维概念报涨,南玻A(10.48,4.071%)领涨,山东玻纤(1.631%)、先锋新材(1.433%)、九鼎新材(0.975%)、长海股份(0.18%)等跟涨。玻璃纤维板块股票有:

南玻A: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6.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4.45%,最高为2016年的8.96%。

山东玻纤:公司愿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与国内外客商和朋友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玻璃纤维产业的发展。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7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7.12%,最高为2016年的10.38%。

先锋新材:公司主要从事高分子复合遮阳材料(阳光面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聚酯、玻璃纤维、PVC6大类。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2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6.62%,最高为2019年的9.83%。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王亚伟上市公司有哪些?王亚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英伟达股价持续创新高 英伟达股价持续创新高是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基金连涨7天还能买吗?基金投资技巧及策略 南方财富网 王亚伟上市公司有哪些?王亚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镓金属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镓金属概念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周生生铂金多少钱一克(7.2) 南方财富网 金属软管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镓金属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镓金属概念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卫星运营上市公司龙头股,卫星运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程造价软件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工程造价软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储能材料上市公司一览,储能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卫星运营上市公司龙头股,卫星运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飞机租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通用机械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内饰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飞机租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纱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纱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向资金流向分析07-02 净流出金额高达78.76亿元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电池销量激增272% 2021年宁德时代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纱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纱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视频监控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安防视频监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建筑概念股是哪些?节能建筑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