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健身器材上市公司,健身器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6 07:50:33

2021年健身器材上市公司,健身器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信隆健康: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67亿元,同比增长-5.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亿元,同比增长293.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140.06%。

2019年7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答复公司主营三大业务:运动休闲用自行车零配件、运动健身器材、康复器材。公司名称及主营业务均涉及健康产业。

海尔智家: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097亿元,同比增长4.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77亿元,同比增长8.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4.58亿元,同比增长12.01%。

电商物流方面,日日顺物流借全国广泛的网点布局和高质量仓储、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协助电商客户快速增长;在家电电商物流取得重大发展的基础上,大力推进家具、洁具及健身器材等其他大件物品领域的电商物流业务,目标是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市场份额及客户口碑的家居电商物流提供者。

舒华体育: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4.84亿元,同比增长11.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6.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0.33%。

公司作为健身器材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参与了多个国家或团体标准的起草工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已运煤2200余万吨 将确保10月份电煤日均装车19500车以上 南方财富网 镁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已运煤2200余万吨 将确保10月份电煤日均装车19500车以上 南方财富网 维珍银河商业太空旅行服务推迟至明年第四季度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能源运输龙头股票有哪些?能源运输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维珍银河商业太空旅行服务推迟至明年第四季度 南方财富网 铜金矿是什么东西?紫金矿业TIMOK铜金矿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伏概念龙头? 南方财富网
铜金矿是什么东西?紫金矿业TIMOK铜金矿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国际大宗商品:伦锌涨超3%至14年高位 南方财富网 玉米种子龙头股有哪些?玉米种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际大宗商品:伦锌涨超3%至14年高位 南方财富网
基本金属价格大涨 锌价飙升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民航机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本金属价格大涨 锌价飙升 南方财富网 大宗商品价格走势2021 拉尼娜气候或将加剧价格波动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PC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聚碳酸酯PC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