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健康体检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5:37:56

6月29日收盘要闻,健康体检概念报涨,ST通葡领涨,明德生物、美年健康等跟涨。

相关健康体检上市公司有:

ST通葡:干细胞专利技术和治疗产品,国际医疗、远端会诊、生物医学检测和健康体检,以及再生医学抗衰老系列产品与服务等。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1亿元、1.91亿元、2.1亿元、1.2亿元。

明德生物:通过多年持续研发投入,公司构建了以全血滤过技术、多重抗体标记技术、胶体金炼制技术、化学发光磁酶免疫技术为核心的技术平台以及高通量智能POCT定量检测平台,形成了覆盖感染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肾脏疾病、糖尿病、妇产科优生优育、健康体检六大领域20余类疾病检测的产品线,公司产品目前已应用于国内各级医院、卫生服务中心、社区门诊、体检中心等医疗机构中。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5亿元、1.36亿元、1.35亿元、7.5亿元。

美年健康: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健康体检服务。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45亿元、40.23亿元、37.35亿元、28.96亿元。

创业慧康:公司将与平安医疗在公司承接的中山市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建设运营项目中开展包括慢性病管理服务、健康服务保障产品设计、药品福利管理业务等医疗、健康保障领域的合作;将与美年大健康在健康中山项目中开展包括健康体检、基因检测、疾病风险评估产品、家庭医生等健康服务领域合作。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64亿元、6.42亿元、7.91亿元、9.05亿元。

威海广泰:公司方舱类医疗车技术行业领先,主要面向军队、武警部队、医疗机构等,主要品种有健康体检系列、全科诊疗系列、检验防疫系列等。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46亿元、7.1亿元、7.82亿元、9.44亿元。

开开实业:19年5月,全资子公司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收购上海市北高新门诊部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主营健康体检、中医门诊、口腔门诊等服务项目。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9亿元、2.12亿元、1.94亿元、1.94亿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无线耳机概念股查询:无线耳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概念股有哪些?薄膜电容股票一览(2021/6/29) 南方财富网 周二通信传输概念尾盘简讯:亚联发展跌4.3% 南方财富网 A股无线耳机概念股查询:无线耳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器仪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晟有色6月29日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器仪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复合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新债申购能撤单吗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泰铢汇率多少 6月29日泰铢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复合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复合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文化振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指纹识别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合板利好什么股票?A股胶合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文化振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尾盘纳米银概念报跌,英唐智控跌4.5% 南方财富网 中毅达B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6/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抗生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分析:GPS概念股报跌,贵广网络跌6.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