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收藏!2021年抗生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4:39:03

6月29日消息,抗生素板块尾盘报跌,新和成(28.57,-1.06,-3.577%)领跌,广汇汽车(2.89,-2.694%)、易明医药(8.8,-2.655%)、华北制药(11.16,-2.618%)等跟跌。相关抗生素概念股有:

海正药业: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原料药生产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基地之一,可生产替加环素及万古霉素。涉足神经氨酸酶抑制剂。目前,治疗甲流的主要药物是达菲和乐感清,专利药企业分别是罗氏和葛兰素史克,公司涉及生产达菲药品的中间体。

丰原药业:丰原药业以创新驱动为引擎,以新药研发和产品迭代为内生动力,精准布局市场,倡导多维度营销模式,将丰原药业建设成覆盖大健康产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亚太药业:目前公司拥有5种剂型共63种通用名药品品种,89个规格药品品种,产品治疗领域涉及抗生素,抗病毒,心血管,消化系统,解热镇痛等五大类。

江中药业:公司是一家属江西省医药行业类的公司.公司主营中成药、中药制剂、抗生素原料药、抗生素制剂等.公司以生产OTC类药品为主,主导产品有江中复方草珊瑚含片、江中健胃消食片、江中亮嗓等,市场竞争力极强,江中亮嗓更荣膺"中国药品市场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无线耳机概念股查询:无线耳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概念股有哪些?薄膜电容股票一览(2021/6/29) 南方财富网 周二通信传输概念尾盘简讯:亚联发展跌4.3% 南方财富网 A股无线耳机概念股查询:无线耳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器仪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晟有色6月29日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器仪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复合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新债申购能撤单吗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泰铢汇率多少 6月29日泰铢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复合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复合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文化振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指纹识别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合板利好什么股票?A股胶合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文化振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尾盘纳米银概念报跌,英唐智控跌4.5% 南方财富网 中毅达B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6/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建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2021/6/29)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分析:GPS概念股报跌,贵广网络跌6.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