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压变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特高压变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4:32:59

南方财富网周二尾盘讯,6月29日特高压变电概念报跌,金利华电领跌,派瑞股份、国网英大、亚联发展、易事特等跟跌。特高压变电行业上市公司有:

奥特迅(002227):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23亿元,同比增长-4.6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31.5万元,同比增长-44.0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21.8万元,同比增长-273.01%。

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间断电源设备、微机控制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是填补国内空白产品,在我国500kV及以上变电站、大型发电厂、三峡工程等高端市场已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全国首个特高压1000kV变电站(国家电网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示范工程)、全国首个特高压750kV变电站(青海官亭变电站)、均采用了该产品。

晶澳科技(002459):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58.5亿元,同比增长22.1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5.07亿元,同比增长20.3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61亿元。

公司于2019年12月中标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黄河水电项目490MW高效组件订单,目前正常供货中。

东材科技(601208):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8.81亿元,同比增长140.8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45亿元,同比增长168.27%。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的科技型上市公司,长期致力于为社会提供安全、环保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公司一贯秉承"科技立企、实干兴业"的发展理念,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依托国家绝缘材料工程中心、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平台,依靠一支主要由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素质的研发团队,重点发展新型绝缘材料、光学薄膜材料、环保阻燃材料等系列产品,服务于发电设备、特高压输变电、智能电网、新能源、轨道交通、消费电子、平板显示、电工电器、军工等诸多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无线耳机概念股查询:无线耳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概念股有哪些?薄膜电容股票一览(2021/6/29) 南方财富网 周二通信传输概念尾盘简讯:亚联发展跌4.3% 南方财富网 A股无线耳机概念股查询:无线耳机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器仪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晟有色6月29日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仪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器仪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复合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新债申购能撤单吗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泰铢汇率多少 6月29日泰铢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复合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复合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文化振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指纹识别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指纹识别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合板利好什么股票?A股胶合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文化振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尾盘纳米银概念报跌,英唐智控跌4.5% 南方财富网 中毅达B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6/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芯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抗生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分析:GPS概念股报跌,贵广网络跌6.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