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盘后回顾:华中数控跌近5%,领跌病毒防治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01:03

9月8日盘后回顾,病毒防治概念报跌,华中数控(-4.907%)领跌,睿创微纳(-4.16%)、泰林生物(-4.083%)、百克生物(-3.147%)、智飞生物(-3.01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病毒防治概念股有:

华中数控: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20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58.12%。

20年1月披露,武汉华中数控生产的十二台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在郑州大学附属医院安装完毕,紧急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战斗中,该系统1秒钟可检测出人体体温,公司还向武汉市卫健委提供了首批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进行试用,并且正在加班加点生产红外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助力各地抗击肺炎疫情。

睿创微纳: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98亿。

泰林生物: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806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4.92%。

百克生物: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29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6.17%。

智飞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智飞生物实现净利润45.5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60.69%。

现在售产品包括AC群脑膜炎球菌(结合)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联合疫苗(喜贝康)、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喜菲贝)、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盟威克)、注射用母牛分枝杆菌(微卡)、A群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盟纳康)等自主产品及统一销售默沙东授权的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甲型肝炎灭活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九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酿酒酵母)、口服五价重配轮状病毒减毒活疫苗(Vero细胞)等所有进口疫苗。

康希诺: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9.51亿。

风来正是扬帆时,在近三百位优秀研发及产业工作者的努力下,康希诺生物建立了基于腺病毒载体疫苗技术、蛋白结构设计和重组技术、结合技术、制剂技术等四大核心技术平台,拥有多项疫苗核心知识产权及专有技术,建立了由十余个新型疫苗组成的研发管线,涵盖了对肺炎、结核病、埃博拉病毒病、脑膜炎、百白破等一系列疾病的预防,已经获得1个疫苗产品的新药证书和生产文号,已具备量产条件。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2021/9/8) 南方财富网 冰雪旅游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上午几点开盘?股市什么时候开盘?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相关股票有哪些?基础建设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8) 南方财富网
房屋租赁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海利得09月08日股价多少 收盘价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盘后分析:ST基础跌4.4%,免税业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基板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单抗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橡胶轮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盘价是怎么定的?开盘价的产生原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业保理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商业保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平面媒体行业上市公司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股名单,变频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在线办公概念报涨,佳创视讯、万兴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务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胰岛素上市公司一览,胰岛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盐化工今日上涨9.99% 收盘价为25.77元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2021/9/8) 南方财富网
幼儿教育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幼儿教育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硫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硫酸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