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短讯:ST新亿涨5.1%,瓷砖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6/25 13:43:13

南方财富网盘中短讯,6月25日瓷砖概念报涨,ST新亿(1.64,0.08,5.128%)领涨,兔宝宝(10.31,0.45,4.564%)、奇信股份(7.9,0.19,2.464%)、东鹏控股(16.88,0.24,1.442%)、悦心健康(5.7,0.04,0.707%)等跟涨。

相关瓷砖概念股分析:

*ST新亿: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属于建筑材料类公司,是专业卫浴上市公司,也是国内极少数掌握保洁釉抗菌卫生洁具的生产厂商.公司产品包括卫生陶瓷、五金龙头、浴缸及瓷砖等.公司还是国内获得中国名牌和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的卫浴公司之一。

兔宝宝:在个性消费的驱动下,各细分市场快速崛起,为细分行业市场的品牌崛起提供了空间,板材、地板、瓷砖、卫浴、吊顶、壁纸、涂料等行业都出现了细分市场的第一梯队品牌,这些品牌群的出现,为消费者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选择提供了空间,也同时加速了市场集中度的提高。

奇信股份:公司目前拥有几十项专利成果和工艺工法,其中,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环保瓷砖胶粘剂、新型建筑保温装饰板等均属国内建筑装饰行业独创。

东鹏控股: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年,是行业整体家具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拥有瓷砖,洁具,木地板,涂料,饰品等业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来收藏!2021年固态电池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i黄金100g价格今天多少一克(6.25)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外汇牌价表查询网 6月25日中信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固态电池龙头股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石墨膜概念股有哪些?石墨膜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密封条概念股有哪些?密封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光电子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石墨膜概念股有哪些?石墨膜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镜上市公司一览,眼镜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养元饮品6月25日市值377.37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五要闻:中西成药概念股报涨,丽珠集团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镜上市公司一览,眼镜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泌尿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泌尿系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种牛概念股有哪些?种牛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51Talk股票行情:推出AI中教导学课 尝试为线上英语教学赋能 南方财富网 泌尿系统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泌尿系统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制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盘中消息:东华测试涨超10%,领涨发动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供给侧改革板块受益股有哪些?2021供给侧改革个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制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办公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降解材料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