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元饮品6月25日市值377.37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6/25 13:40:55

养元饮品开盘价报29.65元,现跌0.57%,总市值为377.37亿元;截止发稿,成交额8714.82万元。

市场表现方面,所属的饮料制造概念,整体上涨1.2%。领涨股为兰州黄河(000929),领跌股为ST威龙(603779)。

从营收入来看:2021年第一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7亿元,净利润6.48亿元,每股收益0.5836元,市盈率23.34。

在所属饮料制造概念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滚动环比增长中,*ST中葡、伊力特、海南椰岛等9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金种子酒、水井坊、金徽酒、燕京啤酒等7家位于20%-30%之间;古越龙山、重庆啤酒、泉阳泉、莫高股份、会稽山等16家位于10%-20%之间;ST维维、ST通葡、XD贵州茅、老白干酒、惠泉啤酒等10家均不足1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月25日奥特迅换手率达1.2%,奥特迅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白光芯片概念股是哪些?白光芯片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面板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面板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奥特迅换手率达1.2%,奥特迅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润邦股份早盘涨0.2%,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盘中东土科技跌近7%,领跌网络芯片概念 南方财富网 显示控制股票概念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润邦股份早盘涨0.2%,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SST佳通6月25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装备用电缆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装备用电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概念股有哪些?氢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SST佳通6月25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友讯达早盘跌1.03%,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龙头股有哪些,重工装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冻猪肉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友讯达早盘跌1.03%,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新日股份换手率达1.24%,新日股份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小型水泵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输送带股票概念有哪些,输送带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新日股份换手率达1.24%,新日股份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同德化工6月25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硫酸钾概念:周五盘中山东海化涨近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