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迪士尼概念报涨,申通地铁涨8.3%

南方财富网 2021/06/18 21:16:34

6月18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迪士尼概念报涨,申通地铁(13.3,1.02,8.306%)领涨,海伦钢琴(7.05,0.37,5.539%)、美邦服饰(4.41,0.2,4.751%)、浦东金桥(14.11,0.55,4.056%)等跟涨。

相关迪士尼概念股有:

海伦钢琴:2017年4月,成功举行海伦·迪士尼系列钢琴发布会。

美邦服饰:2016年3月,公司与迪士尼正式开始合作,共同启动“美梦成真”项目,迪士尼的奇妙梦幻将通过美特斯邦威的“非常制造”产品系列全面演绎,该系列意在支持中国新生代创造力。

浦东金桥:公司在浦东川沙迪士尼预留地附近有约20万平方米的工业厂房,占地面积与厂房面积相当。

高乐股份: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新日本档期已经确定,将于9月4日上映,比北美档期晚两周,《花木兰》在youtube上24小时内观看量就达到了1.7亿次,在全球影史预告片中排名第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仓储货架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仓储货架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有色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制氢有哪些上市公司?制氢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管理软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仓储业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行业概念股名单,软件行业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厨具有哪些上市公司?厨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触摸屏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导航概念股票名单?卫星导航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8日简讯:医疗保健概念股报涨,盛天网络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工业缝纫机有哪些上市公司?工业缝纫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气煤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商业保理概念股报跌,舍得酒业跌6.2% 南方财富网 商务服务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型水泵有哪些上市公司?小型水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煤焦相关股票有哪些?煤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6/18) 南方财富网 今日全面屏概念报涨,TCL科技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板块股票有哪些?新能源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病用药概念股有哪些?肝病用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冶炼精煤上市公司有哪些?冶炼精煤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