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在线教育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20:17:12

南方财富网周四晚间复盘讯,6月10日在线教育概念报涨,思特奇领涨,首都在线、天源迪科、达华智能、精伦电子等跟涨。

在线教育概念股票有:

1、首都在线: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2.6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3.61%。

公司主要服务于游戏、电商、视频、教育、大数据等互联网细分领域及传统行业客户,为其在全球提供快速、安全、稳定的云服务及IDC服务,其中云服务主要为云主机服务。

2、天源迪科: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7.57%,最高为2018年的20.55%。

公司参股公司深圳市优课在线教育有限公司,专注在线教育和高等教育资源;公司和安徽电信合作开发的“名师云课堂”,围绕普惠教育,通过与安徽省内优秀名校合作,录制K12全学科教学视频,提供小中初在线课程资源;公司云桌面解决方案,可帮助不同类别的客户实现远程办公和管理维护。

3、精伦电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4.3%,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8.18%,最高为2019年的26.57%。

公司2017年开始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围绕中小学素质教育提供泛在教育平台解决方案。

4、佳创视讯: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8.92%,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0.23%,最高为2016年的37.54%。

2015年6月16日,佳创视讯与深圳广电集团携手打造的“润.教育”平台正式发布上线,由佳创视讯持股51%的指尖城市公司开发运营。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药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统中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零部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卫星导航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卫星导航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综合物流服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综合物流服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空培训概念股有哪些?航空培训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司治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6/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修复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发电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影视文化有哪些上市公司?影视文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孪生板块股票有哪些,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有色金属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产业链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儿童家居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多晶硅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品牌上市公司有哪些,超级品牌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芯片测试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芯片测试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小米集团股票有哪些?相关小米集团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行业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设备制造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能收获“红利”?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