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连接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智能连接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5:24:04

周二收盘讯息提示,智能连接概念报跌,紫光国微(137.57,-0.449%)领跌,格力电器(55.23,-0.235%)等跟跌。

智能连接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1)、路通视信:

公司是广电宽带网络智能连接和智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打造了网络传输建设+智能融合终端+智慧物联应用三大业务发展方向,产品和服务包括广电网络宽带接入设备、综合网管系统和工程技术服务,主要应用于广电网络接入网的规划设计、建设、双向化改造、优化升级、运维管理,以及基于广电网络的增值应用服务,如智慧社区、智慧行业、视频监控、应急广播等。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623.82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43.5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4872万元。

(2)、爱施德:

子公司优友互联作为移动转售行业领先企业,以移动转售业务的技术创新与业务创新相结合,实现移动转售业务向物联网领域延伸,整合行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构建差异化的核心竞争力,打造"运营商+服务商"的新模式,聚焦"智能连接+创新服务",借正式发牌之契机做大做强。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8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68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6.194亿元。

(3)、居然之家:

2020年7月10日互动平台回复,居然之家HiLink体验店,为顾客提供多种无线连接的全屋智能化场景的展示,将家电类产品、控制类产品、能源类产品、光感类产品、体感类产品、安全类产品进行组合、设计,将全屋智能连接的各个微场景为顾客呈现。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6.7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82.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20.92亿元。

(4)、格力电器:

2016年,重点在智能交互、智能连接、智能云平台方面进行了技术研发,将公司产品接入到智能家居系统中,再通过无线模块、“格力+”APP、云平台开放接口供第三方厂家接入,形成格力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13.62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6.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5.8亿元。

(5)、紫光国微:

依托上市公司在智能安全芯片领域多年的客户积累,本次交易将为Linxens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并使上市公司实现“安全芯片+智能连接”的布局,构建更为完整的智能安全芯片产业链。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48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5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958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植物提取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计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能计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六福内地铂金多少钱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效果营销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效果营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亲水箔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6/8)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集装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上市公司一览,微创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5G消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5G消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乳品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农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化学农药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北京楼市房地产相关新政策2021解读:公共户6类情况可落户全文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检板块股票有哪些?安检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玻璃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锑化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锑化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从业考试一般考哪两科?基金从业考试考过几门可以拿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物提取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口服液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口服液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算法平台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算法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控制电器概念股票有哪些?控制电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亲水箔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6/8)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风电光伏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