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家纺概念股一览,家纺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0:04:30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中短讯,6月8日家纺概念报跌,富安娜(8.16,-3.088%)领跌,水星家纺、多喜爱、罗莱生活、苏州龙杰等跟跌。

相关家纺概念股有:

(1)、龙头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6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2.5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3.62亿元。

研发团队具有每年数千款各类内衣、家纺、服装等产品的设计能力。

(2)、浙文影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0.4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6.9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7.80亿元。

国际纺织先进国家的成功经验表明,纺织品流行趋势的预测、研究及应用指导企业产品开发、避免过度恶性竞争是提高纺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环节。

(3)、际华集团: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8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49.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6.8亿元。

公司拥有每年职业装及各类服装6,500万套件,各类服饰8,300万件,各类帽子、手套2,200万件,各类职业鞋靴1.5亿双,各类橡胶件4,000吨,各类橡胶大底960万双,各类皮鞋1,000万双,各类纱线2.4万吨,坯布1.2亿米,印染色布5,300万米,针织面料1.2万吨,家纺制品1,000万件等产品的生产能力,是中国军队、武警部队军需被装产品生产保障基地,是国家14个统一着装部门和行业以及其他职业装着装单位的主要生产供应商,是国内少数几个面向国际军需品市场的生产基地之一。

(4)、轻纺城: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5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8.19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812亿元。

公司所处的柯桥及周边地区集聚了5,000多家纺织品生产企业,特别是印染生产能力已达到全国的1/3,已成为集制造、贸易、创意等为一身的全球知名的轻纺产业基地。

(5)、华铁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3.8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6.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43亿元。

2016年2月3日,公司完成香港通达100%股权收购的过户手续,香港通达下属有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有限公司、青岛亚通达铁路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及景航发展三家企业。

(6)、孚日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2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44.3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1.55亿元。

孚日股份在全球拥有强大的销售网络,在家纺领域深耕32年,为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领域,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一家安全防护用品类公司,首期拟投资1.6亿元,主要以生产无纺布等原材料,并广泛应用于生产包括手术衣、防护服、口罩(包括一次性和中高档品类)、纸尿裤、棉柔巾等在内的医疗、卫生用无纺布产品,该安防科技公司拟新引进生产涵盖防护服、口罩等产品的全产业链相关生产线。

(7)、ST步森: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7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54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591亿元。

18年1月,与步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出资设立一家纺织供应链管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新设公司纺织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金额全年预计达2亿元。

(8)、华纺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30.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40亿元。

公司通过转变观念,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等一系列举措,使公司的面料、家纺、花布三个主要责任主体延着即定目标稳步前进,商贸公司、英侬公司、服装分公司、化工分公司、动力分公司、热力分公司、原料市场部、供销部等全面开花,市场得到了进一步拓展,产品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效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船舶运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船舶运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薄膜太阳能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寒武纪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船舶运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船舶运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K12教育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活性染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建重工股票代码688425 铁建重工新股申购资料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K12教育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生物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化工相关概念股票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方林科技(430432)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6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生物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导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导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镍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年6月8日)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概念股票有哪些 2021年A股相关个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导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超导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盐相关股票有哪些?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销售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乙酸乙酯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乙酸乙酯概念股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盐相关股票有哪些?盐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际客运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国际客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