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上午收盘分析:汽车零部件概念报跌,潍柴动力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4/07 11:41:11

4月7日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汽车零部件概念报跌,潍柴动力(18.87,-1.17,-5.838%)领跌,拓普集团(33.8,-1.51,-4.276%)、巨星农牧(17.4,-0.62,-3.441%)、湘油泵(33.3,-1.17,-3.394%)等跟跌。

相关汽车零部件概念股有:

(1)潍柴动力: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产品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运营策略,致力于打造最具成本、技术和品质三大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成功构筑起了动力总成、整车整机、液压控制和汽车零部件四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形成了全国汽车行业最完整、最富竞争力的产业链。

(2)拓普集团:2016年9月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宁波拓普近日分别与蔚来汽车及比亚迪签订了供货协议,主要为其智能电动车及新能源车配套轻量化悬架系统相关产品。

(3)巨星农牧:公司通过了专门针对汽车革产品质量认证,即ISO/TS16949,2009认证,该认证是进入汽车零部件供应体系的许可证,由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汽车工业部门联合起草,由IATF下面的各国汽车联合会共同制定,以适应汽车工业全球采购的要求。

(4)湘油泵:为实现“电动化、新能源化”的战略目标,公司加大电子泵类产品的开发应用,产品范围涵盖汽车电子水泵(含开关式电子水泵、电动水泵)及电子油泵(含自动变速箱电子泵、发动机预供油泵)两大品类。其中,公司开发用于新能源车的热管理系统的电子水泵(EWP),为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的三电系统提供流量持续可调的冷却液持续可靠供应。产品的电压为12V、24V、48V及380V/420V,功率范围为60W-1500W,分别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及氢燃料电池。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硼纤维概念股票有哪些?硼纤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大盘午评:沪指午盘报3464点 港口水运暴涨 南方财富网 建信转债增强债券C(531020)基金投资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硼纤维概念股票有哪些?硼纤维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医药电商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供气供热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短线炒股有什么优点?短线炒股怎么买入卖出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医药电商龙头股票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芯片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4月7日分析:第三代芯片概念股报涨,聆达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和谐汽车(03836)股票2021年4月7日多少钱?和谐汽车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RAM芯片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检测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概念今日报跌,福斯特跌5.3% 南方财富网 散户怎么炒股?散户炒股方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检测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检测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印制电路板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医疗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吉元短债债券A(006517)费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印制电路板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尿素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概念股票一览表 2021年有机硅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