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持仓比例多少合适,是不是主力持仓比例越多越好,主力股票持仓比例是怎么算的?
一、主力持仓比例越多越好吗?
主力持仓没有越多越好这一说,只能看持仓的阶段。如果主力是刚收集完毕后的重仓持有,那么这只股票后市拉升的可能性大,这种股票要买入,越多越好,如果主力已经拉升结束,这时就面临着减仓的问题了,这种股票不能买入,这是就不是越多越好了。
主力持仓程度高说明主力重仓这只股票,并不能看这个决定是买还是卖,伴随着股票炒作,主力持仓总是从分散到集中再到分散的过程,主力重仓后要减仓,减仓后要加仓。
二、主力持仓比例多少合适?
1、假如一只股票被机构持有了80%左右那么肯定就是不好的情况。
2、假如是一个或者两个机构持有,那么很有可能会是一个恶梦,如何脱身是一个大问题,并且散户很难去获利。
3、假如很多的机构同时持有超过了80%,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一潭死水,没有人是愿意去拉抬的,每一个人都想要做轿子,但是通常这样的股票都是抗涨抗跌的。
所以持股比例高过了一定的水平,并不是特别的好的,不可能是想像的那么样越多越好。如果是小盘股的话主力控盘只要达到30%-40%完全可以拉动这支股票,如果要是大盘的话比例就相对要高一些至少要在50%-60%主力才能去拉动这支股票。
中小板块是指哪些股票?中小板块涨跌幅限制
南方财富网 2022-07-22 09:06:52
创业板开盘第一天涨多少?创业板首日涨幅限制
南方财富网 2022-07-20 09:27:02
股票连续涨停停牌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2-07-13 14:57:19
7月13日午盘A股市场盘点 金智科技7连板
南方财富网 2022-07-13 11:58:26
健盛集团股票行情 2022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涨53%至80%
南方财富网 2022-07-12 16:03:59
2022年卫信康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涨85%到105%
南方财富网 2022-07-12 15:56:21
中国海油怎么样?主要是做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2-07-12 15:29:34
除权除息怎么计算股价?除权除息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2020-10-30 16: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