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白金卡怎么申请?光大白金卡申请条件

南方财富网 2021/02/25 15:38:19

光大白金卡怎么申请?

1、申请人单位必须是国企单位的员工。

2、申请人需要提供收入年薪需要在10万以上。

3、申请人在光大银行必须有房贷或车贷,贷款金额需要在三十万以上。

4、申请人个人名下有车且信用卡额度在三万元以上。

光大白金卡办理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如果自己个人资质还是比较好的可以去试试,若申请人名下有车,信用卡可以一试,但是需要注意车子的价格要在18万以上,信用卡的额度需要在三万以上才可申请,带着自己的身份证去营业网点申请即可,碰碰运气,还是会有机率的哦~

光大白金卡额度正常是多少?

光大信用卡一般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普卡、金卡、白金卡。那么白金卡是最牛逼的一张卡,资质肯定会比前两个卡要高,所以白金卡一般很难申请到的。

普卡的额度正常是1万-5万左右,此卡是广大信用卡里面等级的一张卡,如果你是次申请信用卡,建议您直接就申请普卡,因为通过率还是蛮高的。

金卡的额度正常是3万-5万左右。金卡对于大部分来说也是非常难申请的,申请人资质方面也是需要达到要求,但是年费可以通过刷卡次数和消费额度来申请减免。

白金卡的额度正常是5万到500万的额度。白金卡审核是这三种卡当中最严格的卡种,一般情况是不会减免年费。国内的白金卡权益还是挺多的,特别服务正常都是客服电话、高尔夫、机场等多方面权益。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业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农业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影响信用卡下卡的因素有哪些?信用卡下卡失败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分期还款好不好?信用卡分期手续费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农业银行信用卡附属卡申请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办卡几天拿卡?各大银行信用卡办卡时效 南方财富网 交行刷卡金退货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办理条件 南方财富网
没有工作如何申请信用卡?有哪些方法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使用技巧有哪些?信用卡用卡小常识 南方财富网 交行刷卡金支付宝支付能抵扣吗 南方财富网 没有工作如何申请信用卡?有哪些方法 南方财富网
邮政储蓄银行的悦享分期信用卡好办吗?邮政储蓄银行的悦享分期信用卡申请条件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贷款冷静期?贷款冷静期需要多长时间? 南方财富网 建行信用卡初始额度是多少?如何提额 南方财富网 邮政储蓄银行的悦享分期信用卡好办吗?邮政储蓄银行的悦享分期信用卡申请条件 南方财富网
如何申请大额信用卡?需要提供哪些证明 南方财富网 2021花呗能关闭短信通知吗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尊尚白金分期信用卡年费多少 南方财富网 如何申请大额信用卡?需要提供哪些证明 南方财富网
申请信用卡会看负债率吗?如何提高通过率 南方财富网 桂林银行桂农贷还款后多久能贷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