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多久能拿卡?信用卡审批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1/02/22 15:09:59

信用卡申请多久能拿卡?

一、招商银行

1、审批时间:信用卡中心收到提交的申请资料后,会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2、制卡时间:审核通过后,会用1~2天的时间制卡;

3、邮寄时间:制卡成功后,会将信用卡和卡函邮寄出去,届时会有短信通知,1周内可送达。

二、兴业银行

取决于办卡渠道。

1、线下申请:信用卡中心在收到提交的信用卡申请资料后会在8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以短信形式通知。

如果查询申请进度系统提示“制卡中”或“已核准制卡中”,则信用卡已申请成功。正常一周左右送达。

2、网络办卡:兴业银行微信、手机银行等网络自助办理信用卡,最快5分钟,最长8个工作日即可知晓审核结果。

如果收到核卡成功短信,需要到兴业银行任一网点办理身份验证。之后实体卡将于第2个工作日寄往申请时所填写的地址,同样也只需正常一周左右寄达。

三、民生银行

1、审核时间:取决于办卡渠道。通过网点或分中心办卡,一般在资料录入系统后30个工作日内会有审核结果;通过网络办卡,持卡客户,最快在T+1日进行审核;新客户,银行收到申请资料后将立刻进行审核,一般在15分钟左右出结果。

2、寄卡时间:一般在卡片审核通过后5个工作日内制卡并交邮局寄送。如卡片有特殊工艺会另增加3个工作日。卡片寄出,银行会将邮寄编号发送至办卡时预留手机号码的。

四、广发银行

1、审批时间:通过广发银行信用卡官网、手机银行、微信等网络渠道办卡,银行会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

下一页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以同一时间申请多张信用卡吗?有什么好处 南方财富网 花呗逾期还清了多久能恢复之前的芝麻信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农业银行房贷逾期一天会进入征信系统吗 南方财富网 可以同一时间申请多张信用卡吗?有什么好处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申请已受理什么意思?怎么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南方财富网 2021花呗收款是隔天到账吗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积分有什么用?信用卡积分的用途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申请已受理什么意思?怎么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可以连续申请吗?频繁申请信用卡的坏处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宜人贷怎么申请宽限期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什么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可以连续申请吗?频繁申请信用卡的坏处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上如何申请信用卡?信用卡申请流程 南方财富网 2021花呗分期后一次还清算利息吗 南方财富网 2021桂林银行速贷还款后还可以继续贷吗 南方财富网 网上如何申请信用卡?信用卡申请流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