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英雄联盟信用卡年费多少?招行英雄联盟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南方财富网 2021/01/25 15:11:38

一、招行英雄联盟信用卡年费多少?

根据易信理财对招行英雄联盟信用卡的了解,这种信用卡其实是招商银行携手腾讯游戏联合推出的网络游戏类信用卡产品,目前主卡年费是100元一年,附属卡是50元一年。

据我所知,招行英雄联盟信用卡挺受欢迎的,年费不是很贵,100元一年。

招行英雄联盟信用卡年费是100元一年。

二、英雄联盟招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网银查询

通过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进入“我的账户信息”,即可查询到您的额度信息。

2、客服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以拨打招商银行24小时客服电话:95555或者4008205555,完成身份验证之后,即可查询您的额度等信息。此外,您也可以根据语音提示,转人工服务,让客服人员帮您查询卡片的信用卡以及当前可用额度。

3、短信查询

通过短信查询额度:移动用户可以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填写的手机号发送ED到1065795555(0.1/条),查询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招商银行回复的短信免费。

下一页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信用卡主卡丢了副卡能用吗?信用卡主卡怎么挂失 南方财富网 邮政信用卡额度多少?邮政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南方财富网 2021花呗立即提额方法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主卡丢了副卡能用吗?信用卡主卡怎么挂失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余额不足原因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行信用卡额度多少?农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南方财富网 2021诚e赊上征信吗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信用卡余额怎么查询?浦发银行信用卡余额不足原因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还清了为什么还扣钱?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可取额度怎么使用?信用卡可取额度可以取现吗 南方财富网 诚e赊在支付宝哪里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还清了为什么还扣钱?是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同一个银行可以办理几张信用卡?信用卡发卡规定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京东小白卡额度多少?中信银行京东小白卡年费 南方财富网 花呗逾期2天后还款完几个小时能正常使用 南方财富网 同一个银行可以办理几张信用卡?信用卡发卡规定 南方财富网
民生国美联名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取?民生国美联名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招联额度冻结提示三个月后,为什么还没解冻 南方财富网 2021长沙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民生国美联名信用卡年费怎么收取?民生国美联名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民生国美联名信用卡权益有哪些?民生国美联名信用卡有哪些优惠 南方财富网 拍拍贷发信息说列入失信人名单是真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