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需要哪些步骤?

南方财富网 2021/06/20 18:10:18

邮政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

导致邮政银行卡异常的情况比较多,解除时间要根据具体情况看:

1、导致原因:银行卡密码输错3次以上被锁。

解除方法:不会自动解锁,必须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去解锁。办理成功即可解除。

2、导致原因:身份证过期。

解除方法:需要本人更新身份证后,携带更新过的新身份证前往银行柜台办理。办理成功即可解除。

3、导致原因:银行卡频繁转账被银行反洗钱怀疑,将银行卡状态调为异常。

解除方法:前往银行卡开户行提交个人正常交易证明,例如:资金来由、转出缘由等。银行审批无误后,可解除。

4、导致原因:涉及法律案件,银行卡被司法冻结。

解除方法:需先去处理涉法案件,结案后才能解除,时间不定。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邮政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需要哪些步骤? 南方财富网 银行卡活期利息是多少?高不高? 南方财富网 汽车贷款的方式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邮政银行卡异常多久解除?需要哪些步骤?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