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泰信用卡年费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04/13 14:39:57

广发银泰信用卡年费多少?

广发银泰信用卡年费,普卡:主卡年费40元人民币每年,附属卡年费20元人民币每年。金卡:主卡年费80元人民币每年,附属卡年费40元人民币每年。

广发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级别,级别越高,额度区间也就越高。

普卡:额度为3000-10000,针对年收入在2万以上8万以下的,有稳定居住地,稳定收入人群。

金卡:额度为10000-50000,针对年收入在8万以上的人群(包括有高财力,比如:有车,房产,现金存折,企业)。

白金卡:初始额度为5万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广发信用卡刷卡几次免年费 南方财富网 贷款LPR利率4月上调吗?新报价2021年4月大概率维持4.65% 南方财富网 五一中国银行营业吗?2021年五一放假中国银行上班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信用卡刷卡几次免年费 南方财富网
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债发行及利率 4月15日国债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五一农业银行营业吗?2021年五一放假农业银行上班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信用卡分期付款利息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广发支持以卡办卡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国债发行计划公布 4月15日国债还可以购买吗? 南方财富网 五一招商银行营业吗?2021年五一放假招商银行上班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支持以卡办卡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不通过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4月15日在售高收益银行理财产品一览(前100名) 南方财富网 五一工商银行营业吗?2021年五一放假工商银行上班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信用卡账单分期不通过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怎么开通 南方财富网 济南公积金贷款新政策2021 南方财富网 五一建设银行营业吗?2021年五一放假建设银行上班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银行信用卡网银怎么开通 南方财富网
广发信用卡淘宝卡额度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今日在售外币高收益理财产品排行前TOP30(2021年4月15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