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30万贷多少年划算

南方财富网 2022/01/24 10:39:49

公积金贷款30万贷几年最划算?

借款人申请了公积金贷款30万元,还款日期选择几年划算,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如果借款人只是手头暂时缺钱,能够很快补上的话,当然是越短越好。如果借款人的经济实力不是很强,短时间内无法归还的话,建议选择的还款日期越长越好,选择30年也是可以的。

首先从利息来看,贷款30年确实需要支付很多利息,但30万元本身属于大额贷款。在申贷中,一般讲究大额长贷的原则。尤其是公积金贷款的利率非常低,除了公积金贷款之外,借款人几乎是不可能在申请到这么低利率的贷款产品了。

其次从资金利用率来考虑,虽然30年的利息是多一些,但是贷款本金不变,借款人需要承担的月供压力是非常低的。当借款人手头有一定资金时,是可以将这笔资金用作生活备用金或者投资基金的。

公积金贷款30万20年每月还多少?

按照3.25的贷款利率来计算,等额本金:每个月还款金额递减,第一个月还款2062.5元,最后一个月还款1253.39元。等额本息:每月需还约1701.59元。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lpr利率下降对房贷影响 南方财富网 银行流水一进一出算流水么?银行流水怎么算合格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不能微信支付怎么回事?原因如下 南方财富网 lpr利率下降对房贷影响 南方财富网
lpr利率降了为啥每月还的钱一样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换哪个基金收益高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卡状态异常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lpr利率降了为啥每月还的钱一样 南方财富网
房贷基点是固定的吗?房贷基点会变化吗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nft怎么交易?支付宝nft有升值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单日限额怎么改?步骤如下 南方财富网 房贷基点是固定的吗?房贷基点会变化吗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停了一个月有什么影响?还能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京东联名信用卡年费及权益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流程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停了一个月有什么影响?还能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
微信流水可以用作银行流水吗 南方财富网 为什么没有征信记录就贷不了款 南方财富网 农行转建行多久到账 南方财富网 微信流水可以用作银行流水吗 南方财富网
贷后管理43次影响房贷吗 南方财富网 呆账还清征信显示逾期还可以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