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贷款比个人贷款容易审批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4:39:20

对于已婚人士就可以申请夫妻贷款,夫妻贷款额度相对来说会比较高,当个人贷款额度不够时申请夫妻贷款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申请夫妻贷款之后,两个人都需要承担还款义务。

夫妻贷款比个人贷款容易审批吗?

是的,夫妻贷款比个人贷款审批通过率会更高。夫妻贷款有两个人的收入还贷,所以贷款还款能力自然就高,银行的放贷风险也会随之降低,所以在审批时就会容易通过了。夫妻贷款虽然在额度上面有优势,但是还款时月供就会比个人贷款要高,所以一定要对自己的家庭收入和支出有一个综合考虑在选择。

夫妻贷款需要查两个人的征信吗?

是的,夫妻贷款时双方的征信都需要查询,所以说如果一方的征信有问题可能都无法顺利办理贷款。申请夫妻贷款,需要两个人都有良好的个人征信、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具备还款能力等,这样才符合夫妻贷款。简单来说,如果一方是家庭主妇没有工作收入的话,则无法申请夫妻贷款。

需要注意的是,夫妻贷款需要查双方征信,有的其他贷款类型个人贷款时,也需要查看配偶征信。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获得的财产都属于夫妻共同所有,所以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发生的债务关系也是由两个人共同承担,所以在申请个人贷款时也会出现查询配偶征信的情况。

总的来说,不管是申请个人贷款还是夫妻贷款,都需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配偶负责。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源地贷款余额被冻结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平安银行房产抵押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南方财富网 买房哪家银行贷款利息低?2021年各大银行房贷贷款利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生源地贷款余额被冻结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贷少了怎么办?可以增加吗 南方财富网 全款买房要查征信吗?全款买房需要什么证件 南方财富网 花呗账户冻结怎么使用才可以解冻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贷少了怎么办?可以增加吗 南方财富网
按揭房可以在银行做抵押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 组合贷款为什么是先批公积金?原因如下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更换基金安全吗?会损失几天收益 南方财富网 按揭房可以在银行做抵押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
装修贷款哪个银行利息低?怎么选择 南方财富网 “中银平稳理财计划-智荟”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浦发万用金有额度就能借钱吗?浦发万用金申请条件 南方财富网 装修贷款哪个银行利息低?怎么选择 南方财富网
无息贷款为什么提前还款不行?原因如下 南方财富网 “中银平稳理财计划-智荟”系列产品发行时间(2021年12月9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bilibili主题信用卡权益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息贷款为什么提前还款不行?原因如下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可以提前还吗?怎么还 南方财富网 招银理财颐养丰润二十五月封闭1号增强型固定收益类理财计划发行如何购买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