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地助学贷款被谢绝是什么意思?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2021/10/13 10:20:54

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之后,会经过审批,审批结果会显示,有人发现自己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审批结果是被谢绝,这是什么意思啊?

生源地助学贷款被谢绝是什么意思?

生源地助学贷款被谢绝其实此次贷款申请被拒绝了,意味着学生助学贷款申请失败,贷款没有通过审核,银行拒绝了批准贷款。如果客户收到此信息通知,可以向学校相关负责人询问助学贷款被拒的原因。

如果是入学后申请,可以直接问辅导员;如果在入学前申请,建议向招生办公室询问。当然,借款人也可以直接询问受理银行。找出了助学贷款被拒的原因,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后再重新申请,以免再次申请助学贷款时同样的原因被拒。

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为信用贷款,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生源地助学贷款被谢绝是什么意思这个问题能有更全面的了解,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时候,先看下当地的规定,按照规定来,通过率会高很多。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网贷未还完还能申请银行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 360借条和借呗哪个好申请?申请条件对比 南方财富网 房贷进入审批阶段要多久通过 南方财富网 有网贷未还完还能申请银行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
车辆抵押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类卡一天能转多少钱?1类卡转账额度 南方财富网 房子贷款多长时间能下来?大概要多久 南方财富网 车辆抵押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提前交了学费助学贷款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车贷还清后可以继续贷款吗 南方财富网 怎么查自己名下有没有贷款 南方财富网 提前交了学费助学贷款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抵押贷款还不起银行怎么处理?情况如下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first毕业生信用卡怎么样?权益介绍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卡号忘记了怎么查?方法如下 南方财富网 抵押贷款还不起银行怎么处理?情况如下 南方财富网
汽车抵押贷款车子要放在银行吗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积存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贷款没通过多久告知 南方财富网 汽车抵押贷款车子要放在银行吗 南方财富网
车辆抵押贷款不押车都需要什么资料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机构直营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