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哪天?怎么计算

南方财富网 2021/09/01 10:47:35

招行信用卡还款日是哪天?

根据招商银行规定的,招商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一般是账单日后的18天,信用卡账单日至还款日这段时间是可以享受免息还款的。通常情况下,不同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的还款日是不一样的,若是持卡人的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的25日,那么该持卡人的信用卡还款日为次月13日,在账单日前的消费都是需要在次月13日完成还款的。

通常情况下,若是到了招行信用卡还款日当天持卡人仍然没有完成信用卡还款,那么就会产生相应的利息和滞纳金。但是招商银行信用卡是有3天还款期限的,因此对于持卡人来说实际的还款日期是可以推出到还款日后第三天。由于不同信用卡产品对于宽限期的规定不一样的,建议还是要咨询一下银行。

以上就是关于招行信用卡还款日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招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怎么减免?可以协商吗 南方财富网 公积金房贷要不要转LPR 南方财富网 兴业银行外汇牌价2021.9.1查询 南方财富网 招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怎么减免?可以协商吗 南方财富网
招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跟等及有关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享定存怎么取出来?可以提前支取吗 南方财富网 浦发银行外汇牌价2021.9.1查询 南方财富网 招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跟等及有关 南方财富网
招行信用卡用多久可以提额?招商银行信用卡多长时间提额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享定存安全吗?有风险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银行外汇牌价2021.9.1查询 南方财富网 招行信用卡用多久可以提额?招商银行信用卡多长时间提额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利息怎么算?如何收费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外汇牌价2021.9.1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外汇牌价2021.9.1查询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利息怎么算?如何收费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信用卡多久提额度一次 南方财富网 平安银行外汇牌价2021.9.1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2021.9.1查询 南方财富网 招商银行信用卡多久提额度一次 南方财富网
招行信用卡不秒拒就会通过吗?一般都会下卡吗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外汇牌价2021.9.1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