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如享贷是什么?民生如享贷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01/12 11:16:34

民生如享贷是什么?

民生如享贷是民生银行携手华能贵诚信托合作的个人消费贷款,其实就是信托公司借民生银行的平台,对民生信用卡优质持卡人放款,虽说是在民生银行渠道申请贷款,但实际债权人是信托公司,其它和民生专项现金分期业务一样。

民生如享贷怎么样

1、申请渠道:可通过民生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全民生活APP获取额度再进行借款,不管能不能出额度,是否借款成功,都会授权信托公司查征信,就会在征信报告留下一条查询记录。

2、额度占用:由信托公司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资信条件等每月不定期评估额度,作为专项贷款额度,是不会占用信用卡额度的。

3、申请金额:单笔最低借款金额3万元,具体在授信额度内可循环借款,每借款成功会占用部分如享贷额度,会随着还款而释放。

4、分期还款:每月要还部分本金+手续费,月费率根据申请的期数不同,有3期、6期、9期、12期、18期、24期可选。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民生银行贵宾卡办理条件 有何待遇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信用卡年费怎么免?政策如下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APP怎么解绑信用卡?流程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贵宾卡办理条件 有何待遇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贵宾卡待遇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信用卡免息期是多少天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贵宾卡待遇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民易贷怎么申请?流程如下 南方财富网 配偶征信不好怎么单独贷款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怎么获取?中信银行信用卡电子账单获取途径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民易贷怎么申请?流程如下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社保贷款申请条件 南方财富网 信用卡可以分两次还款吗?信用卡还款次数有限制吗 南方财富网 取消信用卡透支利率上下限有哪些优点?取消信用卡透支利率上下限的好处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社保贷款申请条件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智家卡有哪些优点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降低是怎么回事?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降低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etc扣款顺序怎么设置?方法如下 南方财富网 民生银行智家卡有哪些优点 南方财富网
民生借记卡和储蓄卡的区别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降低是怎么回事?原因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