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装修分期卡怎么还款?方法如下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0:55:35

建行装修分期卡是属于建设银行推出的一款装修分期业务,用户申请成功之后,建设银行会将额度直接发放至装修分期专用卡账户里面,之后持卡人使用额度消费后按期进行分期还款即可。那么具体建行装修分期卡怎么还款?一起来了解一下。

建行装修分期卡怎么还款?

建行装修分期卡的借款申请成功之后,是直接通过个人的龙卡信用卡账户进行还款的。用户使用建行装修分期卡消费的金额,每月的应还金额都会计入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里面,借款人只需要定期对信用卡账单进行还款即可。此外,建行装修分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需要持卡人拨打客服电话进行申请,但是办理提前还款时,已经收取的手续费不会再退还了。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装修分期卡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建行理财白金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中信银行现金分期提前还款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续贷贷款年限写多少?要和首贷一样吗 南方财富网 建行理财白金卡办理条件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房贷审批通过后多久能放款?时间说明 南方财富网 提前还房贷需要带什么资料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贷款可以申请延期吗?情况如下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房贷审批通过后多久能放款?时间说明 南方财富网
建行四星级客户是什么意思?能享受什么服务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9月10日储蓄国债能购买吗?建设银行凭证式国债能异地支取吗? 南方财富网 大学生助学贷款能贷多少钱?大学生助学贷款额度 南方财富网 建行四星级客户是什么意思?能享受什么服务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怎么买黄金?购买渠道如下 南方财富网 国债怎么发行的?国债发行方式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学生助学贷款有什么好处和坏处?情况如下 南方财富网 建设银行怎么买黄金?购买渠道如下 南方财富网
建行理财白金卡年费多少钱?收取标准如下 南方财富网 如何购买凭证式国债?凭证式国债到期异地支取可以吗? 南方财富网 大学生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发放给学生 南方财富网 建行理财白金卡年费多少钱?收取标准如下 南方财富网
建行理财卡和龙卡通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凭证式国债到期如何支取?异地可以支取吗? 南方财富网